让恨者自恨,让爱意永恒.
感谢遇见,承蒙错爱.

[全职all你]事情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堕落楚辞在线吐魂 的点梗文 注意查收


★情人节甜饼 别怕


★叶/周/黄/乐/翔







✘叶修evr


“叶修,我好无聊。”


“游戏它不香吗?”


“我不像你,不会腻。游戏太无聊了。”


“你不是喜欢看小说吗?”


“天天看小说也没劲。”


“那就睡觉。”


“天天睡觉会头痛。”


“那不如,我和你睡?”


“和你?还是算了吧,你老是动手动脚的。”


“这次保证不玩动手动脚了!”


“真的?”


“真的。”


《事后叶夫人的腰疼了好久还在床上躺了几天就是另一回事了》《说好的不动手动脚的呢?》《又没说不可以动嘴》





✘周泽楷evr


有小周这种帅哥常在会无聊吗?

废话!

舔颜不好吗?假期舔颜多好啊。

知足吧。





✘黄少天evr


“天天~我好无聊啊~”


“靓女靓女,玩游戏吗?玩游戏就不无聊了。我们一起玩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玩游戏好了。”


“不要,我不像你职业选手。天天玩游戏我也会腻的。”


“那那那,我们去吃好吃的吧?本剑圣带你去吃白斩鸡艇仔粥肠粉炒牛河虾饺牛杂叉烧包马蹄糕云吞面姜撞奶濑粉双皮奶及第粥深井烧鹅等等等。我们大广州美食超级多,我们一起去吃呗。”


“天天你怕不是忘了我们现在在躲疫情不能出去,我也不能出去吃美食了。啊!委屈死我了。现在广东都是重灾区了。”


“我都忘了来着。我们不能出去了来着。靓女你别难过!不能出去我们点外卖呗?靓女你想吃什么?奶茶喝吗?我给你点。可乐和汉堡呢?”


“还是算了吧...假期待在家里都不运动,体重肯定增了。别说现在点的都是容易长胖的了。而且现在疫情严重的也没人会送外卖了吧?”


“那靓女,我们不如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情人节做点快乐的事情让我们快乐?”


“啊?”


《黄少天你一定是和喻队学坏了:)》《某一日黄夫人和叶夫人互相倾诉》《谁会知道蓝雨的副队嫂也是个话痨呢?》





✘张佳乐evr


“小妹小妹,情人节你想做什么啊?”


“嗯?一起看电影吗?”


“可以啊。小妹你想看什么?”


“你...真的想看我想看的?”


“小妹说了算。”


“我其实想看《前任3》很久了...”


“嗯,嗯?!小妹我们是在过情人节诶,看《前任3》真的合适吗?”


“咳咳,那我们看《怦然心动》吧?”


“行。”


《乐乐和他媳妇真的不像上面两个一样啊!》《叶夫人默默bb:张佳乐他媳妇是不是想和他在情人节分手啊?》《张佳乐默默怀疑人生》





✘孙翔evr


“孙翔。情人节该做点什么吗?”


“嗯?还能干什么?打游戏啊?”


“💢💢💢💢”


“孙翔,这是情人节诶!”


“情人节怎么了?”


“情人节不应该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类似于烛光晚餐啊,看电影啊什么的吗?”


“做那些干什么?好好打游戏不好吗?”


《孙夫人每天都在分手和暴走的边缘徘徊》《孙夫人:孙翔建议你学学上面几位:)》《看来六个核桃不管用还是退了吧:)》







×小周的颜真的每天舔都不会腻!所以不是我不想写!(不是


×孙翔六个核桃也救不回来了。


×宅在家里打游戏不香吗?看电影不好吗?《前任》它不香吗?非要看什么《怦然心动》。


×上期刀子[全职all你]情人节的那些事. 


×情人节连更两章弥补昨天没更


×喜欢的话留评论就好啦 小红心和小蓝手不想给也没事的w


×情人节快乐宝贝们!!!!!


评论(2)
热度(116)
© 无头恋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