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恨者自恨,让爱意永恒.
感谢遇见,承蒙错爱.

[全职all你]论自家媳妇每天都在为别人的爱情哭泣该怎么办?

★火影磕cp无脑产物


★叶/黄/乐/周








      不知道为什么,你最近沉迷上了火影直播体,每天都在磕cp。宇智波六件套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叶修. v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鼬真的太可爱了!长大后的鼬神也好帅ㅠ和止水配一脸啊!呜呜呜呜每天都在为他们的爱情哭泣。”


“媳妇。”无奈啊。


“干嘛!别打扰我看我止鼬的爱情故事!”


“媳妇~”


“你,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我,我,我会受不了的!”


“媳妇~”


“呜呜呜!叶修!你好可爱!”


《撒娇叶神你值得拥有》《对萌物毫无抵抗力的叶夫人》《以为是只忠犬结果是只狐狸》





✘黄少天. ver


“媳妇媳妇,媳妇你看着我啊!不要老是看着电脑啊!电脑有什么好看的!里面的人有我好看吗?媳妇媳妇媳妇媳妇媳妇媳妇媳妇!本剑圣也是那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好吗!”


“你别说话啊!你再好看也没我宇智波好看啊!肤白长腿翘臀你能比吗?我大宇智波真的好看!”


“媳妇媳妇媳妇媳妇!媳妇你看看我啊!你都盯着电脑屏幕一整天了!他们又不可能从里面跳出来啊!倒不如看看我啊!一个大帅哥就在你面前诶!”


“呀!你能安静点吗?陪我一起做个宇智波吹不好吗?”


“哦。”委屈的黄少连话都少的可怜。


《今天的黄少也很可怜呢》《沉迷宇智波无法自拔》《黄少应该学学隔壁的叶神》





✘张佳乐. ver


“小妹啊,你都盯着电脑一天了,快别看了,过来好好休息。”


“唔,可是——”我想看佐助的盛世美颜啊!


“小妹怎么了?”


“我想看——”


“看什么啊?”


“唔,我想看乐乐!”


“好啊,那小妹过来近距离看看吧?”


“嗯嗯!”


《男神没有老公重要系列》《张佳乐的小妹最乖了》《所有人羡慕的媳妇系列》





✘周泽楷. ver


“来我这。”


“嗯?楷楷是要我过去吗?”


“嗯!”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你:老夫的少女心啊!/捂着胸口


“来了来了!”


《自家老公也是个男神为何不舔呢?》《今天也是被小周萌化了的周夫人》《被所有夫人羡慕的周夫人:明明同是喜欢宇智波为什么我们不一样?》







×我爱宇智波 我爱鸣人 我爱卡卡西 我爱宇智波六件套


×对于黄少天的“他们又不可能从里面跳出来”我表示:你猜啊?


×这次超级短小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恋君. | Powered by LOFTER